close

 

看著

越來越縮短的距離,百感交集

我回到了當初逃離的地方

天空很藍 ,艷陽瞪得我難以招架

風景依舊,就連宿舍也是

只是多了牆上斑駁的淚痕

空無一物,包括回來這裡的念頭

但終究還是得來

‧‧‧

昨夜跟舊同事相聚歡談,到了懷念的PASADENA用餐

接著又到之培老師那裏泡茶賞月嗑瓜子,閒聊到了半夜

舒坦了些,早上被校工莊先生叫醒

日子像回到了兩年前

街上的孩童大了些!還認得我

以前的學生,現在比我還高還壯

家長跟我寒暄問好,祝賀我"學成歸國"

只能說歸國 ,其實還沒學成

更重要的是心其實還未歸啊

今天報到完回台南

明天搭高鐵到台北

看來我還是適合遊牧,逐水草而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