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寫了一堆文字就因為網頁上的一個小疏忽

全都不見了

該怪誰,這些消失的文字又該如何?

我想到以前看過一部奇怪的日劇

內容是鬧鬼〈日文叫作祟〉的原來是一堆被遺忘的文字

被BACKSPACE刪除的文字

被DELETE鍵按掉的筆畫

被橡皮、墨汁等塗改而遭人丟棄的這些文字

聯合起來產生了憤怒

而被我用滑鼠按掉的這些我懷念的文字

我又該將憤怒給誰呢?

我只能說大概是因為我大談了許多MENTAL LEXIKON

和大腦的冷門知識

所以被網路之神所討厭而刪掉了吧!

總而言之

我只能把沒被刪掉的這兩張書封面

給大家看看

因為已無心力重複所寫的了

SARABA!在我腦之海裡浮沉的隻言片語

 

看有無機會能再摭拾到了

ps.有空再介紹有關大腦與記憶的書籍

我看了大概二三十本相關的書

大部分都是洪蘭翻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