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把可回收垃圾丟到阿婆推車上

我想這些東西阿婆有在回收所以也沒在意其他人眼光就走了

吃完早餐回頭來,看到阿婆推車上貼著很大的標語牌〈還請人專門做的喔〉

寫著:阿婆不能幫你丟垃圾,買垃圾袋都不夠了!

我想,我是不是做錯了?還是回收垃圾不該丟她推車上呢?

這點我納悶很久‧‧隔壁有個鄰居也看到我丟了垃圾

現在想假裝這袋垃圾不是我的也沒辦法了‧‧

該如何處置那包可回收垃圾呢?

我還要琢磨琢磨‧‧其實就是了不起自己再跑到清潔隊去丟罷了!

這叫做甚麼呢?好心乎雷親嗎?

以後還是該想清楚、問明白才行

免得想做好事反而成了亂丟私人垃圾的自私鬼,那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