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大學同學會

沒想到一下子來了二十多位舊友

甚至有遠從紐約回來的麗雯

還有住在南部的洪琨、佳璉也帶著小孩來了

更有從畢業以來就沒再見的朋友也特地專程過來

可惜我的相機在Bellini Kitchen這間開放式廚房餐廳裡

完全沒法發揮效益

只有幾張較清晰照片可以回憶

真是可惜啊!


 


這次同學會很多人攜家帶眷過來參加

也讓我這個羅漢腳很是感慨

自己好像還是浮萍般漂漂蕩蕩

不過也好!

就是這般蒲公英般的漂泊

才讓我不斷有新的體驗

又讓我想到錢鍾書的圍城理論

城裡的人想盡辦法出去,城外的人想進來

朋友問我何時好事近?

這一定是好事嗎?

也許我周遭人的婚姻讓我有這份感慨

也許我真的不是很想讓人牽絆住

話說回頭Bellini Kitchen的食物真是不錯

吃得很飽啊!

可惜忘了拍我吃的牛排

只好讓大家看看甜點吧

這是起司蛋糕,我吃的是戚風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