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剛看新聞挖挖哇訪問了美食達人

因為胖到108公斤,心血管被脂肪塞住而必須開刀在心臟做個支架

訪問他時,我發覺他的食物人生觀跟我實在類似,恐怕自己會重蹈覆轍

讓我心生戒懼‧‧‧

話說如此,昨天我還是到了Wendel's 餐廳去吃了一頓大餐

花了一千台幣,大概是二十二歐元吧

Wendel's 在天母附近,據友人告訴我

這間餐廳以前位在小路,店面也小

四五年前才遷徙到目今地點

在SOGO斜對面

我們當天吃的是德式香腸總匯

有牛肉白腸、法蘭克福香腸還有Bratwurst

味道跟在德國吃的一模一樣‧‧

那就是:SauerKraut 一樣酸,香腸一樣鹹

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師大夜市裡面的"德國小鎮"

裡面味道有改良過,必較適合台灣人口味

加上大杯黑啤酒,不只味道跟在德國一樣

就連價錢也同‧‧

第一張是前菜沙拉

第二張就是吃的主菜啦

第三張是飯後甜點:沙拉加上冰蛋糕

味道確是美味,但是膽固醇指數恐怕也提高不少

〈好在沒點牛排,不然這餐下來一定破一千〉

 

 

 

 這餐跟我之前一夜吃的拉麵差異真大

我突然發覺到台北車站市中心附近的食物

通常都是吃"粗飽"用的

有圖為證,這餐不到一百元

可是除了拉麵來自日本外

其他的東西都不道地也不好吃

雖然我吃過的台北餐廳不多

但是我還是歸納出了一個結論

台北好吃又經濟實惠的東西在師大及台大附近餐廳最多

天母好吃但貴而南陽街及重慶南路

就別太計較了

還有個地方忘了說,那就是西門町裡面

我喜歡的獅子林裡頭的沙威瑪,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