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099

最近一連嚐了許多不好吃的食物

讓我對台北的美食大打折扣

也感嘆:台北人,你們也太不挑了吧!

套句JIN的名言:台北全都是些鳥人〈X3〉

〈照JIN習慣,在我耳邊重複三遍,鳥人聲音漸淡 fade away…〉

先是星期天在土城附近地攤吃的宵夜

兩百元兩大盤菜,心想賺到了!

一入口才發覺只有高麗菜〈店家老婆炒的〉炒的香

那盤牛肉完全只靠 "牛頭牌沙茶醬" 提味

還難以入口!

星期一晚上到了台北車站二樓的 "微風廣場"

去吃牛肉火鍋

嚇!這麼難吃的牛肉還是平生第二次見〈比星期天的還難吃〉

一入口便見真章

一碗白飯還收二十元,天啊!微風的牛肉麵區這家店也太黑了

P1110086

今天JIN帶我去安和路上素負名氣的 "老李牛雜" 去吃

一路坐上了台北市惡名昭彰的公車

顛顛陂陂的就為了這家店

P1110092

老實說,差強人意

湯頭加入九層塔,還是我平生僅見

懷疑是為了去除牛雜腥味

P1110095

我喝的這碗該說是牛尾加牛皮湯,通常都是用來作肉乾用的

肉質還算嫩,但腥味混雜著湯‧‧‧

吃完可說是五味雜陳啊!

素來吃慣台南市現宰的黃牛肉湯

這下遇到進口牛肉‧‧

更別提那盤炒牛肉了

雖然糟糕,我還是和JIN努力的吃完

P1110096

就在差不多快結束了這麼濕熱、擁擠的夜市公車之旅時

好佳在老李對面熱騰騰的 "豆腐捲" 救了我

回程一路上我的心思飄到了台南,再飄到了台東‧‧‧

只差沒直接飛奔到台東去找阿丁早點

阿丁

瑞源的客家粄條

客家粄條

還是去自助餐店吃碗熱騰騰的關山米

關山米

〈台北米難吃死了!〉

我還能說甚麼呢?我就是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