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新聞挖挖哇

有個笑話叫 "好男人"

小女孩回家跟媽媽說:今天爸爸叫我讓位給一位婦女

媽媽說:那很好啊

小女孩說:可是當時我坐在爸爸腿上ㄟ

●●●

看到美國電視劇提到一首有關失去的詩

寫得不錯,寫出來大家分享

Lost reason…

When love is lost and lost oe’r takes me

the rules of love then are hidden

and chao rules and order lost

and hidden then my heart from love

●●●

今天回到了台東

只是星期六晚上偌大的學校只剩我一個人

還是台東舒服,晚上不會太熱,涼風徐徐吹來

十分愜意‧‧‧只是好像高興得太早了點

坐在龍眼樹下沒十分鐘,就被蚊子叮得滿腳豆花

想回到宿舍,唉!

大門被鎖,我只有自己房間的鑰匙

還得打電話跟俊秀求救

他說洗衣機旁的窗戶沒關,可以爬進去

只是洗衣機房在屋子後簷

沒燈沒路的,又怕有蛇從草叢爬出來

等到摸黑找到窗戶,發覺自己的舉動還真像小偷

試試哪扇窗戶沒關牢,爬上爬下

好在這裡深山僻野,沒人注意

在台北大概沒十分鐘警察就來找我了

晚上終於吃到關山米‧‧‧美味啊!

鹿野自助餐,一堆菜加兩碗飯才七十元

只是騎著摩托車,才想到很多事情沒注意到

第一、這裡的狗不怕車,不會自動閃開,要記得閃路中的狗和醉漢

第二、要買全罩式安全帽才行,這裡晚上蟲多,尤其金龜子有向光性

騎摩托車臉常會撞到一堆莫名其妙的昆蟲,加上車運轉帶來的加速度,痛死了!

除此之外,這裡還真是和平啊

沒人聲‧‧只有無數蛙鳴蟲叫

La Pa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